我校举办“运动增健康 欢乐庆重阳”离退休教职工游艺活动

作者:王景政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金秋十月精神爽,晚菊从容傲冰霜。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来临,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组织策划了“运动增健康欢乐庆重阳”游艺活动。10月19日,游艺活动分别在学府花园、洛河路72号院、陇海路395号院三个生活区同时举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老年体协负责人和报名老同志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老同志多年来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吉祥安康。随后,在省市各级文艺比赛中屡获殊荣的我校离退休教师广场舞队、腰鼓队、太极功夫扇队等文艺团体,带来了精心编排的节目。部分表演的老同志年过80 ,苍颜白发却依然神采奕奕。大家载歌载舞,为游艺活动助兴,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随后,各片区的游艺活动有序开展。此次活动根据离退休老同志的年龄特点,共设置乒乓球投准、飞镖投掷、排球打罐三个项目。项目虽然简单,但大家全神贯注投入其中,既切磋了技艺又交流了感情,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生活是落实党和国家养老政策的重要举措。本次重阳节游艺活动,为广大离退休职工搭建了户外健身、交流技艺、增进感情、陶冶情操的平台,也充实了老同志离退休后的精神世界,更让全体老同志深刻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今后,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以实际行动为工大事业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