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行荣休仪式

作者:邹军 时间:2023-09-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 9月19日,离退休工作处在学府花园教职工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荣休仪式,向新退休的竹建德、董杰两位同志表达崇高的敬意,祝福他们开启生活新篇章。离退休工作处全体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荣休仪式。仪式由处党委副书记兼副处长陆继勇主持。

仪式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继周为竹建德、董杰两位退休同志佩戴“光荣退休”绶带并献上鲜花;处党委书记田军强为两位退休同志献上光荣退休纪念奖杯;全体在职职工和两位曾经的同事一起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一光荣时刻。

李继周发表致辞,他深情回顾了两位同志在校工作的历程,对他们投身学校建设发展近40载,把美好的年华、满腔的热情和全部的心血都献给了学生培养、离退休工作和学校事业建设发展之中,圆满完成了肩负的历史使命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对他们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希望两位同志在以后的岁月里,能安享退休生活,保重身体、退而不休、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发挥好余热,并祝愿两位同志身体安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他还勉励在岗的同志,积极向前辈学习,接好接力棒、创造新成绩,努力推动新时期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田军强在致辞中指出,举行两位退休同志的荣退仪式,充分体现了处党委对退休干部职工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关心、精神上的关怀。感谢两位退休同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希望退休之后能继续发挥作用,增添正能量。祝愿退休后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谱写人生新篇章。

全体在职职工分别回顾了与两位退休同志共事期间的点点滴滴,对他们为学校和离退休事业发展所贡献的辛勤汗水表示诚挚谢意。同时,表示将以两位老同志为榜样,学习、传承他们的敬业精神,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两位荣退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仪式,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大家庭的温暖。并表示退休之后将不忘初心、不改情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桑榆力量!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