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老年腰鼓队成立

作者: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近日,新校区老年腰鼓队在学府嘉园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正式成立。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赵玮玮参加成立大会并讲话。

打腰鼓是一种历史悠久的传统民俗活动,适合老年人娱乐、健身。老年腰鼓队是我校老年文体协会麾下的一支重要力量,每逢重大传统节日和大型活动,都少不了她们的精彩表演,为节日和活动增添喜庆气氛。

近几年,随着学府三园退休人员数量的迅速增加,在新校区成立腰鼓队的呼声也逐年高涨。为满足老同志们的健身活动要求,离退休工作处为腰鼓队新配置了衣柜、鼓柜,购买了腰鼓、腰绸等活动器材,在王美德等老同志的热心组织筹备下,新校区腰鼓队得以成立,近30名老同志报名参加。

赵玮玮对表示新校区腰鼓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老同志们的辛苦努力和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她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全力支持腰鼓队开展活动,继续用心用情为老同志们保障好、服务好。希望新队员们认真学习训练,练出好身体,打出精气神,展示我校退休老同志昂扬向上不懈进取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