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全省离退休干部文艺演出活动中获奖

作者:王景政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日前,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下文,对全省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进新时代”文艺演出活动进行了表彰通报。

2022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展现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衷心向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和河南广播电视台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文艺演出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始终与党和国家中心大局同向同行,同频共振,积极传播好声音、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老同志广泛参与,并积极协调演出场地和录制、后期制作等工作。最终,由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选送、“夕阳红”合唱团编排演出、学校信息化管理中心精心录制的合唱节目《颂歌献给党》荣获三等奖,我校还荣获文艺演出组织奖。

捧着沉甸甸的奖杯,“夕阳红”合唱团的老同志们笑逐颜开。他们纷纷表示这来之不易的荣誉是大家心血与汗水的结晶,体现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凝聚着全体老同志永葆政治本色,积极为党和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的真挚情怀。今后,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引导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当工大事业发展的建设者、推动者、守护者。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