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群众性比赛活动

作者:王景政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为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展示银发风采,引导广大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鼓励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积极走出家门参加文体活动,3月15、16日,我校老年体协扑克分会在学府嘉园和洛河路72号院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同时组织开展春季扑克比赛活动,拉开了今年离退休教职员工群众性活动的序幕。

由于赛前宣传到位,此次活动共吸引了350多名老同志报名参加,较去年参赛人数增长160余人。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工作人员精心筹备,及时将比赛时间、分组情况、桌次安排提前张贴在活动中心公告栏内。比赛中,大家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理念,坚持“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原则,切磋技艺、健身健智、交流感情。参赛的老同志们热情饱满、团结协作、相互学习,既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干部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赛后,老同志们表示,此次比赛传递了快乐、增进了友谊、交流了健康的生活态度。希望今后还能继续举办此类活动,打造更为宽广的感情交流平台,不断丰富广大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