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省直机关老年人乒乓球比赛中获多项大奖!

作者:王景政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12月7日至8日,为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展现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2023年省直机关老年人乒乓球赛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来自省直25家单位的170多名老同志同场竞技。我校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训练,精心选派10名队员参加男女全部组别的比赛。最终共获得第三名3项,第五名2项,第九名1项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淘汰附加赛,共设置男子单打甲乙组、女子单打甲乙组4个项目。赛场上,老同志们精神饱满、身手矫健,挥拍移步间展现娴熟的球技,充分显示出老同志们老当益壮、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现场观众不时爆发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大家品球赏球,以球会友,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高潮迭起。

此次比赛是疫情过后首次在省直范围内组织的个人单项赛,吸引了众多省内好手一较高下。我校队员经过奋勇拼搏,共有6名同志获得名次,其中王辉、刘存中获得男子甲组第三名、郎宝英获女子甲组第三名、李强获男子甲组第五名、原方获女子乙组第五名、田顺利获男子乙组第九名。10人参赛,6人取得名次,这是我校在历届比赛中参赛人数最多,取得成绩最好的一次,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日常参加体育锻炼的广泛性和为工大荣誉老骥伏枥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