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

作者:王景政 时间:2023-09-18 点击数:

9月1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学府欣园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在职党员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田军强主持。

会上,处党委副书记兼副处长陆继勇首先带领大家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9日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慰问信。

处长李继周通报了离退休工作处2023年上半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下半年重点工作的安排做了说明。他指出,上半年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通过广泛调研,聚焦老同志所需所盼,完成学府欣园活动室新建、其他各片活动室升级改造、安全隐患排除等实事难事。强化服务管理,文体活动扎实开展,离休干部和高职人员体检顺利完成,口述校史和校史实物征集持续推进。他强调,下半年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重点工作,重阳节游艺和看望慰问活动还要提前筹备,要做到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送温暖。

陆继勇就下半年党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对纪法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副处长赵玮玮就下半年即将开展的文体活动进行了说明。

田军强通报了学校新学期全体处级干部会议精神和今年我校招生情况,他在总结中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关系学校“双一流”创建的关键一环,每名老同志也同样肩负着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要继续为学校事业的发展献智出力,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发光发热。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