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7-01 点击数:

在建党102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30日下午,学校在学府嘉园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行2023年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周相寅,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韩永刚、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田军强、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继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副处长陆继勇和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各退休支部支部书记及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仪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田军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韩永刚宣读了我校2023年获此殊荣的5位老党员名单;随后,周相寅为5位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现场,在陆继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樊先云发言。他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畅谈在党的培养教育下的成长历程,表示光荣在党50年是人生的新起点,一定牢记党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周相寅发表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对爱党护党的老党员的一种最高褒奖。五位老党员代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希望老党员们能够持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与智慧,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将红色基因传下去,将纪念章背后的光荣传统接续传承,代代相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与力量。

仪式结束后,参会校领导与老党员们集体合影留念。“七一”前夕,离退休工作处登门慰问了45位党龄满60年的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