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向离退休干部通报2023年度学校工作

作者:牛道国 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2月22日下午,2023年学校工作通报会在莲花街校区学术报告中心D2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校长吴智深、校党委副书记周相寅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和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相寅主持。

吴智深代表学校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开放办学、教育综合改革、服务保障、校园文化等九个方面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学校2023年建设发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的思考。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聚焦“双一流”创建,加快实施“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内涵发展“八大战略”,全校上下以“拼”的精神和劲头,抢机遇、谋发展、重实干,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吴智深表示,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教职员工无私奉献、团结拼搏,也离不开老同志们几十年辛勤付出、继续奋斗奠定的坚实基础和始终不渝、无私奉献的鼎力支持。他代表学校向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志军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2023年学校领导班子调整情况,回顾分析了学校在2023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重大标志性成绩,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解读。他强调,202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的重要之年。新的一年,学校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省委“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决策部署,围绕“双一流”创建目标,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为契机,以实施“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内涵发展“八大战略”为抓手,不断夯实基层党建根基,强化能力作风建设,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提升学术型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五是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六是全面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七是创新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八是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九是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刘志军表示,完成新任务,实现新目标,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全体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党委将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为老干部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也衷心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心系学校发展,多到校内走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发展良策,为学校早日实现“双一流”创建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周相寅向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始终高度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事业发展进步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周相寅还对离退休党建工作、关工委建设提出新的希望,对离退休工作处进一步落实好老同志各项政策和待遇,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最后,周相寅向全体老同志致以新春祝愿和美好祝福。

与会老同志认真听取了校领导的工作汇报和讲话,并为学校2023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经验,为学校“双一流”创建,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