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钓鱼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近日,趁着天气晴好,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钓鱼活动。钓鱼活动,动静结合,是一项充满趣味,充满智慧,充满活力,格调高雅,深受老同志喜爱的文体活动。

一大早,钓鱼协会的老同志就乘车来到位于陇海快速路东头的郑州铁路局职工活动中心垂钓场。这个钓场不仅绿树成荫,环境优美,而且塘岸硬化,安全标识、安全设施齐备。老同志们看好鲫鱼塘,各自迅速选好钓位,挂好鱼护,摆上抄网,调整好鱼钩、鱼漂,挂上饵料,抛钩甩竿开始垂钓。十分钟不到便有鱼儿上钩。

在接下来你一条、我一尾的开心垂钓中,时间飞逝,转眼午时已过,收竿数鱼。多者十几尾,少者六、七条,收获颇丰。大家都表示今天的垂钓活动虽然鱼不大,但活动时间长,开心快乐,过瘾!

今后,离退休工作处还会组织更多的离退休钓鱼爱好者参与其中,感受垂钓乐趣,增进身心健康。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