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12月7日,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郑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表彰了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贡献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我校关工委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退休干部李怀西、樊先云和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兼副处长陆继勇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粮油食品学院食工F1805班学生陈志斌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新时代优秀青少年。

长期以来,在省教育厅关工委、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关工委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活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大力弘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大学生素质教育、教学督导、学党史忆校史、助力脱贫攻坚、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受到了上级肯定和社会的普遍赞扬。

今后,我校关工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为引领,不断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开创学校关心下一代事业新篇章。(撰稿:陆继勇 审稿:王进兴)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