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视频会

作者: 时间:2022-06-18 点击数:

6月16日,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推进视频会,传达省委会议精神、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工作。省关工委主任赵素萍,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宋争辉,省关工委副主任、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朱清孟,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吕冰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D204设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吕冰传达了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郑州市教育局、河南农业大学等5家单位作了典型发言。朱清孟就教育系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以及省委人大常委会议精神,对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宋争辉在讲话中就做好下一阶段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提出要求。赵素萍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如何做好教育系统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后,李学雷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要求校关工委和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要求,把握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班子和队伍建设,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