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送关爱,情真意更浓——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牛道国 时间:2023-10-24 点击数:

丹桂飘香,情暖重阳。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浓厚氛围,切实把学校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同志心间,确保离退休老同志们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重阳佳节。10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校党委副书记周相寅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和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分别到彭月莲、邬惠英等两位九十多岁高龄的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家中看望慰问,并向他们及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学校领导都亲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并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离退休老同志曾经在不同岗位上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重阳节快乐!校领导在看望慰问过程中指出:没有学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长期艰苦奋斗,就没有河南工业大学的今天。他们为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了宝贵青春和辛勤汗水。老同志的今天也是我们每个人的明天,我们要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各项服务工作,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千方百计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照顾好他们的晚年生活,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与各位校领导手拉手共话家常、追忆当年,他们诚挚感谢学校和领导的关心、关爱和关怀,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感到非常欣慰和高兴。他们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并会努力发光发热、贡献力量。老同志们还祝愿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一切顺利,并祝福工大在新起点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