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老年书画摄影诗词展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各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部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休工作处决定于七一前夕举行主题为“学党史﹒忆初心”河南工业大学老年人书画摄影诗词展。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内容

书法、绘画、摄影、诗词

二、活动主题

结合各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围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一代代中国人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用图文的形式抒发广大老同志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为民抒写、为民抒情、为民抒怀的赤子之情,激励和鼓舞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永远不忘初心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美丽工大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三、参加活动人员

全校离退休老同志

四、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前期准备(4月初至5月31日)

个人准备作品

第二阶段具体实施(6月1日至6月20日)

由评委组确定参展作品

第三阶段布置展览,展览开幕(七一前夕)

五、参展要求

1、每名离退休老同志可在绘画、书法、摄影、诗词中任选两项、每人提交二幅参展作品。

2、绘画作品

国画、水彩、版画,或其他画种。尺寸均不超过四尺,由离退休处统一装裱。

3、书法作品

书法字体不限,尺寸均不超过四尺宣纸,由离退休处统一装裱。

4、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均提交电子版照片,每名离退休老同志限投2张,电子稿照片,内容为 jpg格式,2MB以上。并在电子照片下面注明作品名称、姓名、联系方式。

5、诗词作品

现代诗歌、古体诗词均可,个人投稿数量不超过2首,每首行数不超过100行。要求原创作品,杜绝抄袭。

投稿邮箱:ltxhdzx2018@163.com。电子稿、照片投稿截止时间为6月10日下午5:00

六、奖励

凡参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均可获得一份奖品。

七、注意事项

请离退休老同志于6月1日至6月10日(截至时间6月10日下午5:00前)把作品分别交于各区:

1、嵩山路校区交于一生活区处办公室邹老师,电话:67789707

2、中原路校区交于洛河路活动室俞老师,电话:67758552

3、莲花街校区交于学府花园1号公寓楼老干部活动室杨老师,电话:67756162

                                                                                   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3月30日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