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学校离退休老同志:

现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散发、多发态势,各级政府和学校高度重视,不断加强防疫管控措施,为保障老同志身体健康,降低感染风险,请老同志自觉做到以下几点:

一、自觉遵守各级防控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外出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多通风,加强营养、适度锻炼。

二、如有亲友在外需来(返)郑,请告知其启程前应主动了解郑州市目前的疫情防控政策,来(返)郑人员需提前3天向居住地所属社区电话报备(返程日期、出发地、途径地、交通工具);而后登录“郑好办”APP——返郑人员登记管理系统,如实填报个人信息,若未按要求提前登记报备人员须在抵郑后24小时内完成信息填报。路途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三、本人以及共同居住人员,如和防疫部门通报的感染者有密切接触或与其有重合活动轨迹等情况,请主动做好防扩散措施并立即向社区和离退休工作处报告。

四、学校现在开始实行全封闭管理,暂停办理校外人员入校审批手续。非特殊情况,需入校办理的事项请暂缓办理。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3月23日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