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作者:王景政 时间:2022-10-02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我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坚定离退休老同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加省委老干部局、省教育厅等单位组织的“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征文、“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大赛和文艺视频展演等系列活动。

活动得到了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响应,共有100多人踊跃参与到活动当中。他们以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的奋斗历程,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心和永远跟党走的炽热情怀。展示了我校广大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了时代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