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象棋、麻将和双升三项比赛顺利开展

作者:王景政 时间:2023-05-02 点击数:

春暖花开,最美人间四月天。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文化生活,近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进行象棋、麻将和扑克双升比赛。为方便老同志参加,比赛分片区在学府嘉园和洛河路72号院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同时进行。

这是自2020年因新冠疫情中断三年后的首次室内竞技类比赛活动,活动在老年体协各协会负责人的精心组织和共同努力下,各项比赛都有条不紊进行。据统计,共有500多名老同志参加了比赛。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把老同志又重新聚到了一起,找到了快乐,增进了友谊,三年来疫情的压抑心情一扫而空。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以后一定要好好活动,增强体质,促进身心健康,为学校文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