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征文活动中获奖

作者:王景政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近日,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举办的全省离退休干部“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退休干部王国兆的词《千秋岁·喜迎二十大》荣获二等奖,赵学敬的纪实文学《青春扶贫日记中的共产党员》获三等奖,离退休工作处获征文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积极响应征文活动,及时动员和组织老同志投稿。这次作品获奖,不仅体现了老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讲好“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河南故事的真挚情怀,更展现了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老有所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相信在校党委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离退休老同志一定能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神产品,为我校“双一流”贡献更多的精神力量。(文:王景政 审校:陆继勇 审核:田军强)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