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取得实效。9月8日,离退休工作处在陇海路一生活区活动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本学期重点工作。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王进兴主持。

处党委副书记陆继勇领学了7月21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自治区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处长竹建德从灾后重建、重阳节活动、关注关心独居老同志等方面,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把党史学史力行作为落脚点,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上力行,要在提高工作能力上力行,要在管理和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上力行。

王进兴在传达了学校全体处级干部会议精神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广大年轻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更好磨砺成长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希望全处同志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推进管理与服务老同志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撰稿:杨莹,审稿:陆继勇,王进兴)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