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廉政文化月活动专题会议

作者:王景政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史铸品践初心,崇廉尚洁育清风”党风廉政文化月活动要求,深入推进离退休工作处党风廉政建设,11月24日,离退休工作处在学府花园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廉政文化月活动专题会议。处党委书记王进兴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处党委副书记兼副处长陆继勇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对我处廉政文化教育月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贯彻实施《廉政准则》的基本要求和精神实质,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他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王进兴在处班子成员进行廉政教育谈话发言时强调,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处班子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规范执行“三重一大”相关制度。廉政建设人人有责,全体职工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强化纪律约束、强化宗旨意识。立足岗位查找风险点,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自觉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做好老同志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文件通知和观看视频,深受启发,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本次专题会议精神为契机,以知促行,严格遵守党纪法规,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在自身岗位上展现新作为。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