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彦琴巡听旁听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2-25 点击数:

12月23日,离退休工作处在学府花园教职工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毛彦琴、组织部副部长段慧子,统战部民族宗教科科长周楠一行三人到会巡听旁听并作指导工作。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习由处党委书记王进兴主持。

会上,处党委副书记陆继勇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双先”表彰大会上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又一次深入学习。随后处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和自身工作逐一汇报了学习的感想与收获。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双先”表彰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高瞻远瞩、思想深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大家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毛彦琴对学习情况作总结点评。她对处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此次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交流充分、规范务实,很有特色,很有深度。她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今后我校离退休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在精准谋划上下功夫,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目标,紧紧围绕校党委中心工作谋划好2022年我校离退休工作;二是要稳定当头,统筹兼顾,在突出重点上下功夫,持续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形成我校离退休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三是要真抓实干,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落实好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四是加强自身建设,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不断培养履职尽责的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创新能力、统筹能力、服务能力,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解决实际难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进兴代表处党委对毛彦琴的指导和点评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处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服务管理、作用发挥等,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