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1-17 点击数:

1月14日,在校党委副书记毛彦琴的指导下,经过认真充分地准备,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处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处党委副书记陆继勇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处党委书记王进兴代表处班子作对照检查。尔后,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自我批评动真格、见真章,相互批评告真言、说真话,达到了预期目的。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对照检查材料中提出的整改思路,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推进整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推动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深入开展,全力做好离退休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