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杨莹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3月23日,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离退休工作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王进兴主持。

处党委副书记陆继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进兴在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后,从“坚持政治引领、夯实思想基础、加强组织建设、健全纪律保障、坚持作风优良”五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和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他强调,“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深入思考和理论创新,要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深刻内涵、重要特征和时代价值,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求,真真切切将离退休工作处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

会后,处领导班子分别与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含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撰稿:杨莹  审稿:陆继勇 王进兴)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