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教职工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王景政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5月2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教工党支部,在学府花园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景政主持。

王景政首先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这篇文章。而后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

田军强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而不是其他什么主义、社会主义建设与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的关系、马克思主义是不断发展的和始终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等问题进行了深刻阐释,是一篇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经典文献。回顾新时代十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历程、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再学习本文,更能体会到它的科学性、前瞻性和指导性。这篇文献所阐述的重大理论问题对我们今后的工作仍然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

其他同志在发言中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落实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原文、读原著,积极讨论交流,深入调查研究,努力解决在为老同志服务从中遇到问题困难,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