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第十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离退休职工第十党支部党员在学府嘉园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处党委书记田军强到会指导并为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田顺利主持。

田军强从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解读。一是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二是引领复兴的宏伟蓝图;三是笃行不怠的战略定力。

在阐述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新部署新要求时,田军强指出,河南工业大学正在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实施“12357 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内涵发展“八大战略”,加快推进“双一流”创建,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将学校事业发展同现代化河南建设结合起来,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田军强最后强调,学校“双一流”创建需要调动全校各个方面的力量和资源,希望我们离退休党员干部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锤炼党性,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助力学校“黄双一流”创建贡献银发力量。

田顺利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军强书记的报告站位高远、主线清晰、阐述深刻、重点突出,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对我们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很好的帮助和促进作用。参会党员表示,听完报告,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在当前和今后的退休生活中,将不忘初心、坚定党性,继续为推动“双一流”大学创建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文/郑豫鹤 摄影/田顺利 审校/陆继勇 审核/田军强)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