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暨警示教育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要求,5月1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学府花园教工党支部活动室召开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暨警示教育专题会。处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委副书记陆继勇主持。

专题会上,陆继勇传达了《河南工业大学2021年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领学了“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失职失责不作为乱作为”共六个典型案例。他要求全体党员从警示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守政治底线,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处党委书记王进兴、处长竹建德分别发言,要求大家:一是不断提升工作中的风险意识,增强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结合案例剖析,做好警示学习教育,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三是注重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开展离退休老同志的走访和慰问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感受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对照反思,进一步增强了思想共识。(撰稿:杨莹 审稿:陆继勇、王进兴)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