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1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校2021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实施方案精神,5月18日,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教职工在学府花园教工党支部活动室召开2021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动员部署会,研究离退休工作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方案。会议由处党委副书记陆继勇主持。

陆继勇宣读了《学校2021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实施方案》。他要求处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方案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离退休工作处得到严格执行。

处党委书记王进兴在传达了学校2021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后强调,一要严格对照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检查、自查内容清单,开展自查自纠;二要建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过一遍”台账;三要严于律己,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四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确保整改落实落细。

处长竹建德强调,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纪委的工作要求,结合日常工作,针对廉政风险点和问题多发领域,强化精准监督,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完善长效制度机制,严肃执纪问责,全面提升离退休工作处作风建设质量。(文/杨莹 审稿/陆继勇 王进兴)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