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作者:杨莹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10月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学府花园活动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保密等工作,对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处党委书记王进兴主持。

会上,王进兴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根据职责分工,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狠抓责任落实,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为离退休工作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安全保障。会议分析了近期老同志的思想动态,对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期间办公室和活动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研讨。

处长竹建德就下一步扎实做好离退休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各科室进一步做好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消防安全、监督管理等工作;二是要加强对处工作网站、微信工作群等传播渠道的统一规范化管理,确保离退休老同志在思想引领、信息传播、网络宣传发挥正能量;三是要加强对办公室、活动室等场所实行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不留安全隐患死角,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立行立改,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撰稿:杨莹 审稿:王进兴)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