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到离退休工作处 宣布干部调整决定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学府花园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泉,离退休处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进兴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泉宣读了任命决定。李继周同志任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不再担任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职务。王进兴、竹建德同志任正处级组织员,尚伟同志任副处级组织员,三位同志因为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现职务。

李学雷从学校事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全局,以及离退休工作发展的角度对此次任命作了说明,充分肯定了王进兴、竹建德、尚伟三名同志的工作成绩,指出离退休工作处班子精诚团结、拼搏进取、担当作为,带领全处同志为学校离退休工作付出了辛勤汗水,取得了优异成绩,赢得了学校上下和老同志的赞誉,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李学雷向大家介绍了李继周同志,指出李继周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经历过多岗位历练,年富力强,勤勉敬业,开拓进取,务实重干,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在不同岗位上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并对李继周同志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

王进兴、竹建德、尚伟三位同志先后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党委的决定,对组织和领导多年教育培养,以及全处同志多年来信任、理解、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离退休工作,并努力在新的岗位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继周同志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校党委决定。由衷感谢离退休工作处班子留下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好队伍、好作风,以及多年来奠定的坚实工作基础。并将尽快转换角色、进入状态、融入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切实加强学习,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团结和带领全处同志,继续用心用情、全心全力为老同志搞好服务,努力使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嘱托。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