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王景政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把“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近日,离退休工作处对所管理的区域,特别是各校区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消除安全隐患。

4月29日在学府嘉园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处长竹建德带队,对各活动室用电安全、顶壁渗漏、防汛物资准备、消防器材配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露天连廊等处雨水下泄不畅等问题现场讨论,确定了解决方案。

检查后,还对车辆安全、疫情防控、人员安全,特别是防汛应急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特别指出雨季将至,一定要吸取去年的教训,提前备足沙袋等防汛物资,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做好应急预案,责任到人。强调安全工作不能心存侥幸,一定要细之又细、狠抓预防、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稳定。(撰稿:王景政 审稿:陆继勇 王进兴 )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