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 以案促改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杨莹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3月23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以案促改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王进兴主持,处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王进兴详细解读了《学校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为进一步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他希望处里每一名同志能把案例当教材,把教材作为以案促改的方案,把方案细化为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认识到位,强化责任;二是查摆问题,找准短板;三是紧抓关键点,落实措施,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聚焦疫情防控工作,王进兴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他强调:一要进一步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加大对上级和学校防控政策、措施以及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自身和老同志的防护能力;三要精细精心为老同志服务,特别关注独居、孤寡老人,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处长竹建德在讲话中强调,要立足本职,以此次以案促改为契机,通过列出清单、查摆问题,细化措施、补足短板,着力提升工作能力,确保以案促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等工作取得实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按照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重点关注关心居住在重点区域的老同志,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撰稿:杨莹 审稿:陆继勇 王进兴)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