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工作处教职工支部组织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景政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今年4月15日是国家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积极落实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4月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教职工党支部在学府花园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处全体在职干部党员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王景政主持。

王景政首先组织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而后就国家安全法总则和公民、组织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并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就日常工作可能遇到的涉及国家安全情节和易泄密环节进行分析梳理,还学习了相关案例。

讨论环节中,大家纷纷发言表示,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落实安全保密要求,切实维护好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利益,做实做细离退休工作,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争创“双一流”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