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到我校交流调研

作者:牛道国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5月16日,河南师范大学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委书记纪晓红、处长杨海山、副处长李富杰等一行五人到校就离退休工作进行交流调研,调研座谈会在离退休工作处学府花园会议室召开。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田军强、处长李继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李继周首先对河南师范大学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基本情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硬件建设、管理模式、离退休人员队伍现状、“两项待遇”政策落实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学校在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工作方面的思路和做法。党委书记田军强介绍了我校离退休职工党建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思路及工作开展情况。杨海山、纪晓红也分别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的有关情况和经验做法。

双方就“两项待遇”政策落实、党建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河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协会工作、日常服务管理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离退休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及解决办法、新时代离退休工作创新发展思路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此次交流收获很大,很受启发。加深了对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理解,达到了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开拓思路、增进友谊、携手并进的预期效果,对进一步提升双方离退休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校新时期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牛道国 摄像:牛道国 审校:陆继勇 审核:田军强)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