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纪律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作者:王景政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5月23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纪律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离退休工作处全体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处党委书记田军强主持会议。

田军强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随后他代表处党委对参会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离退休工作者政治上的一种关心和爱护。就此次会议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二是始终要保持高度的警觉性,树牢底线意识。三是要坚持以身作则,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歪风习气。

会议强调,要时刻守住底线红线,保持政治清醒,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离退休工作和离退休队伍建设全过程。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政治监督,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强化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开创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