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以案促改敲纪发警钟”专项警示教育会

作者:王景政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5月23日,离退休工作处在学府花园教职工党员活动室召开“以案促改敲法纪警钟”专项警示教育会,处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处党委副书记陆继勇主持。

会上,陆继勇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自选了办公用房超标、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和私车公养、违规发放津补贴等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他要求大家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坚守政治底线,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情况依次发言,深入研讨。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例通报为镜鉴,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挖根源,用周边事警醒自己,提高自身免疫力;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不断提升道德修养,守好底线、红线。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