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同志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学校离退休老同志:

近期省内外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态势,区域间疫情溢散频繁,形势严峻复杂。为严密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根据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请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配合做好以下几点:

一、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晨午体温检测,做好检测登记。遇有不适,及时报告就医。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注重营养、适度锻炼,少出门、不聚集,外出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二、坚定信心、正确对待。自觉遵守居住地社区、各级政府和学校的防疫规定和要求,做防疫制度的主动遵守者;学习了解有关防疫防护知识,做防疫防护的明白人。

三、外出报备。如特殊情况需要离开居住地(出市),请提前了解目的地的疫情情况和进出要求,并及时向离退休工作处汇报备案。

四、入郑申报。外地需来(返回)郑州的老同志,请按照属地防控政策要求,提前登录“豫事办”或“郑好办”申报,并及时向离退休工作处报备。

各地防控政策会随疫情变化而调整,请老同志及时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报备电话:莲花街校区0371-67756162、东校区0371-67789707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