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

作者:王景政 时间:2022-08-15 点击数:

8月12日,离退休工作处在学府花园教职工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学习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陆继勇主持,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陆继勇首先通报了5起典型案例。希望全处党员干部职工要用典型案例时刻警示自己,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严守纪律规矩、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

处党委书记田军强在会上指出,召开警示教育的目的是打好“预防针”,增强“免疫力”,预防党员干部的思想、心理、道德、操守“生病”,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效果。他强调,受到查处的领导干部踩“底线”、越“红线”、碰“高压线”,发人深思,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以案为鉴,认清严峻形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更大的勇气反思反省、以更大的担当立功立事、以更大的责任履职履责,把全面从严治党、修身正己立德作为重中之重,始终站稳立场、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在服务离退休老同志工作中彰显党员应有的价值。

通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和启迪,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对党纪党规和法律的学习,努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自身免疫力。(文:王景政 审校:陆继勇 审核:田军强)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