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各退休党支部开展支部组织活动

作者:王景政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每月十日,是各退休党支部开展支部组织活动的日子。今年的九月十日,是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又恰逢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各退休党支部如期举行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的第一个线下党组织活动。

各退休支部老党员们早早来到活动室,扫码、测温、签到登记,一丝不苟。会上,各退休支部书记传达了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扩大会会议精神,认真领学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相关内容并讨论交流了两年多来线上理论学习的学习体会。

会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意见》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领会《意见》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文件精神转化为推动我校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王景政 审校:陆继勇审核:田军强)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