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4月4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处党委副书记兼副处长陆继勇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学校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处党委书记田军强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形成干事创业新共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离退休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优良作风新形象。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推动离退休事业行稳致远提供坚强保证。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锤炼建功立业新本领。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提高工作标准,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

会后,处领导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离退休工作处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和2023年意识形态(含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