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干部2020年度学校工作通报会

作者: 时间:2021-01-29 点击数:

 1月26日上午,学校在学府嘉园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干部2020年度学校工作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张元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李成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彦琴通报了2020年度学校工作,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朱立峰、校长办公室主任牛进平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校领导走到与会老同志中间,与大家一一握手,互致问候。

毛彦琴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衷心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为老同志送上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从以疫情防控阻击战阶段性胜利为标志,保证了师生健康安全;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党建质量和水平持续提升;以入选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为标志,学科建设成效显著;以人才培养能力大提升为标志,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同步提升;以两项国家科技进步奖为标志,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全面增强;以获批河南省对外援助培训中心为标志,开放办学格局深度拓展;以民生服务保障大改善为标志,民生工程、和谐校园建设稳步推进等七个方面通报了2020年度学校工作。最后,她祝愿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祝愿我们的学校更加美好,祝愿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富强!

李成伟发表讲话。他感谢老领导、广大师生的信任,并对学校的发展态势深受感动。他指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学校发展作出了贡献,打下了良好基础,形成了“明德、求是、拓新、笃行”的工大精神和情怀,我们要把这一优良传统发扬光大,续写工大的辉煌明天。

张元在主持会议时,就近期学校领导班子变动情况和2021年学校需要重点推进的六项工作向老领导、老同志进行通报。并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在疫情防控、就业、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尤其是得到了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是你们过去的艰苦拼搏为学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学校的发展奉献了青春,今天也仍然在以不同的方式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工大树立了脚踏实地、奋发进取的榜样。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将继续认真落实离退休政策,做好热情服务,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也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为加快推进特色骨干大学建言献策、发挥作用。为营造和谐、文明、美丽的工大家园,为创建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做出新的贡献!在这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他衷心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家庭幸福、生活美满!

退休校领导,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退休老教授代表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