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4月7日,离退休工作处在学府花园教职工党支部活动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处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党委副书记陆继勇主持。

会上,陆继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校纪委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离退休工作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了今年重点任务。

他指出,今年离退休工作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按照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重点从三个方面开展,一是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事业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后,党委书记王进兴、处长竹建德与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处党委副书记陆继勇以《加强党性修养 坚持廉洁从政》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撰稿:杨莹 审稿:陆继勇)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