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高级职称退休老同志体检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7-09 点击数:

为切实落实老同志待遇,积极服务做好老同志的健康体检工作,使老同志能够及时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增强保健意识,更好地享受晚年生活。7月7日,离退休工作处根据上级政策和部署,组织我校高级职称退休老同志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院区集中参加健康体检。

为切实组织做好本次体检工作,离退休工作处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准备、精心组织,周密制定方案。体检前,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详细统计高级职称老同志的名单、住址,及时电话通知到每位老同志,并提醒注意事项,如注意带好身份证、体检前不要进食饮水等。并根据体检老同志人数、住址分布情况联系安排车辆,着重对车况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协调安排有经验的老司机承担此次体检接送任务。离退休工作处还积极与体检中心对接,协调开通体检“绿色通道”,做到每位老同志随到随检。

体检当天,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早上六点多就到达各生活区乘车点等候,积极搀扶老同志上下车、细心帮老同志放下扶手、帮忙调试汽车空调温度,提醒注意乘车安全等。到达医院后,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热情引导、及时对接体检中心医护人员,协助引导做好登记、窗口排队等,对老同志遇到的问题及时帮忙解决,对年纪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及时借来轮椅方便老同志使用,方便老同志们顺利开展体检。中午11点,所有老同志都安全、顺利、愉快完成健康检查。随后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引导老同志们乘车返回,对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工作人员主动帮忙搀扶安全送回家。最终经过全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本次体检任务。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校一如既往地高度关注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离退休工作处工作安排细致,工作人员服务周到,让大家感到十分温暖,并对学校的关心和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感谢!


Copyright© 2015河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95号院